【山榜】福利使用USDT发出,可提早熟悉使用交易所、usdt及钱包等。
[华山论剑足球吧] [回复] [跟帖] [关闭] [浏览次]

用户名: 天骄狂剑
积分:
等级:

【山榜】前三甲的红包将以USDT发出,金额也由原来的冠亚季300、200、100,调整为等值chy的500、300、200;

关于USDT教程,请看置顶帖说明。

山榜2024年3月11日起,分为两种模式:1.淡泊大众版(对推荐细节不做要求);

2.激情竞技版(除队名外,至少列清①开赛时间②联赛名或杯赛名等比赛性质③盘口数据的其中两项,方便管理及竞技者核对)。

推荐就是给人参考,所以方便大家最快时间找到推荐的赛事,也是一种功德。

激情竞技版的福利不变;淡泊大众版的福利统一为等值100CHY的USDT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积分兑换细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近积分兑换日,论坛会预告发帖时间,发帖后有意进行积分兑换的请跟帖即可。

只能兑换50的整数倍进行兑换,如50,100,150以此类推;

1积分等值1元;以此类推;以USDT形式发放。


需要进行积分兑换的,论坛发帖的时候请跟帖报名,帖内写明兑换多少积分;然后把trc20地址发邮件到hs260355@gmail.com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山榜积分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山榜积分查询

本帖在2024-03-04 23:58:25被天骄狂剑重新编辑.

[发表新帖] [回复该帖] [关闭]

快速回复:
用户名
密码
主题
内容 [+] [-]
图片链接
媒体连接
宽度: 高度:
支持mp3,swf,flv,wmv,wma

特别严正声明
任何言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;
论坛不参与经营,警惕打着论坛旗号的任何欺诈行为
论坛不对个人与第三方私下交易做任何承诺,也不对任何第三方做评估
禁止发表恶意攻击他人的言论;
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;
禁止发表任何涉及政治、军事、外交、宗教、反动、色情和其他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、信息;